舊死了 .... 


好久了耶 XDD

(笑翻)


時間:2007/2/6







+++++++++++++++++++++++++


網路大串聯

遊戲規則:
1.由某個blog發起,出一個題目。
2.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7個blog完成同樣的題目。
3.另外的7個blog完成題目以後再分別點名,依次類推。
4.被點名的blog在完成題目時要註明被哪個blog點名。
5.不可回傳,加一條自己出的題。


1.最近在看的電視-

A:食神((好好笑..

2.最近在做的事情-

A:狂練楓之谷((爆肝一族~

3.最近在聽的音樂-

A:大悲咒((好聽啊!ㄎㄎ..

4.最近在吃的東西-

A:糙米飯((吃膩了啦=  ="

5.最近在看的報刊-

A:色情書刊((ㄎㄎㄎ...

6.最近關心的話題-

A:瑋倫((我們永遠想念你

7.最近常去的地方-

A:補習班((可憐啊~ˊ︿ˋ

8.最近常想的異性-

A:涼平((我親愛的~>//<

9.最近最想做的事-

A:談戀愛((跟涼平=ˇ=

10.最近身體情況-

A:極差((太操了~ㄎㄎ

11.最近理財狀況-

A:窮((我破產了ˊ口ˋ嗚嗚嗚~~~~

12.對朋友最想說的話-

A:我愛你((噁....

13.對自己最想說的話-

A:你是帥哥((屁..

14.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A:多吃垃圾食物((ㄎㄎ~減肥萬歲!!

15.記憶中做過最瘋狂的事情之一

A:跟朋友去見他的網友((他是死變態..

16.喜歡K歌的程度-

A:極高((拉拉拉~~~~~~

17.最喜歡吃的食物-

A:鮑魚 魚翅 燕窩((高級產品~=ˇ=

18.最喜歡的水果-

A:榴槤((超好吃~!!

19.最怕什麼?-

A:壁虎((不要笑我ˋ口ˊ

20.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A:睡覺((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21.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

A:沒跟涼平告白((踹...

22.短期的目標-

A:考上理想的學校((高餐~=ˇ=

23.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A:手機((準備花壓歲錢買囉 ㄎㄎ..

24.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A:涼平((那還用說嗎??=ˇ=

25.當現實阻攔了理想,你會怎麼辦?-

A:扁他((怎麼扁??=  =

26.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

A:噢~我的好賊賊((狗腿=  =" 我是真心的ˊˋ

27.你最不想什麼事情發生?-

A:被車撞死((步入瑋倫的後塵.. 因為我做了太多壞事了 ㄎㄎ..

28.當老天爺要給你一份大禮.你希望會是什麼?-

A:涼平((始終如一啊!ㄎ

29.在哪方面特別內行?-

A:耍白痴((我是高手中的高手~

30.預估自己會拿到多少的壓歲錢?-

A:100萬吧..((想想也不行喔~吼!!

31.現在正在和誰聊天?-

A:"誰"啊~

32.現在用的手機是什麼牌?-

A:MOTO((我想換ㄟ=  ="

33.你覺得電腦對你的重要性有多大?-

A:非常非常IMPORTENT((沒有他我會死~

34.最近最大的願望-

A:跟涼平告白((白日夢做太多了~

35.最喜歡什麼樣的人-

A:活人((廢話ˋ口ˊ

36.最害怕別人和你說什麼?-

A:你是敗類((沒錯 我承認=  =

37.你想要上天堂or下地獄?-

A:當然是天堂((有誰想下地獄啊??ˋ口ˊ

38.最近想去哪裡玩?-

A:出國((去日本找涼平=ˇ=

39.最想要遇到哪一種神仙?-

A:財神((給我$$

鳥兒出題:40.你大便時會有啥怪癖?-

A:抓屁屁((噁...

小NI出題: 41.覺得自己是不是大美女/帥哥??-

A:是((對自己要有信心=ˇ= ㄎㄎ

兔小虹出題:42.上一次啾啾是什麼時候?-

A:嬰兒的時候((被長輩奪走我的初吻 嗚~~~~

伊出題:43.林志玲的娃娃聲是裝出來的嗎?-

A:阿災喔 我討厭她~((做作的女人..=  =

hebe出題:44.楊丞琳的歌好不好聽?-

A:還好((不喜歡不討厭 我喜歡大悲咒

tina出題:45.你小時候想嫁給誰?-

A:涼平((最好你小時候就知道啦=  =

cc出題:46.最喜歡的一句髒話?-

A:哩洗滴靠夭喔!!((很喜歡的一句話~

姑出題:47.當朋友勾上你愛人時你會??-

A:抓去廁所鞭打((又不是SM=  =

恩瑾出題:48.睡覺前通常會想些什麼??-

A:想入非非((自己想吧..

阿特出題:49.如果當你發現被一個比你爛的人批評,感覺是什麼?-

A:我會說 彼此彼此 你略勝我一籌((氣死她~

班班出題:50.你現在最想聽到什麼話?

A:我愛你((涼平對我說我才要喔!

*涼丸出題:51.涼平你愛我嗎?

迷:你白痴喔!((踹!*

重來~
涼丸出題:51.想認識我嗎?((給不認識我的人
     51.你覺得我是怎麼樣的人勒?((給認識我的人


被帥賊賊班班點名嘟~



點名囉


小新

ㄚ玫

小官官

小軒

郭小君

紅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hei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