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的舊的 回味一下吧 XDD


時間:2007/2/19





++++++++++++++++++++++

1.回答全部的問題~且回答完整

2.回答完之後必須點名8個人與你一同參加這個遊戲(一定要點~)

※切記未遵守規則者,必定會↓

段考科科不及格+被當掉+被辭職+感情不順+作弊被抓

錢包不見+手機摔壞+走路摔跤+半路被狗咬+失去最重要的東西


1暱稱: (!)--- ㊣涼丸㊣ ((涼字來自涼平=ˇ=

2嗜好: (!)--- ㊣自拍㊣ ((死自戀狂!!

3用一個詞形容自己: (!)--- ㊣瘋子㊣ ((真是瘋子 我承認~

4自喻的動物: (!)--- ㊣猴子㊣ ((很聒噪 很皮!

5房間最多的玩偶/數量: (!)--- ㊣至少有10隻㊣ ((擺好看的~

6最想去的城市: (!)--- ㊣日本 威尼斯㊣ ((風景超bu踢佛~

7最喜歡的季節: (!)--- ㊣秋天㊣ ((最舒爽的季節~

8喜歡異性或同性: (!)--- ㊣兩者都不錯㊣ ((怎樣 不行喔!

9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 ㊣有㊣ ((涼平就是我最愛的人啦~哈!

10喜歡的食物: (!)--- ㊣日本料理㊣ ((壽司 生魚片 我的最愛~

11喜歡的飲料: (!)--- ㊣奶綠㊣ ((最近開始愛上喝奶綠~

12喜歡的音樂: (!)--- ㊣好聽的都喜歡㊣ ((抒情歌極佳!

13喜歡的電影: (!)--- ㊣好看的都喜歡㊣ ((鬼片 動作片極佳!

14喜歡的顏色: (!)--- ㊣green㊣ ((最愛的~~!!

15喜歡的數字: (!)--- ㊣7㊣ ((Lucky 7 啦!!

16喜歡的日子: (!)--- ㊣可以放假的日子都喜歡㊣ ((哇哈哈..

17心情好的時候做什麼: (!)--- ㊣花錢㊣ ((買東西獎勵自己~

18心情差的時候做什麼: (!)--- ㊣睡覺㊣ ((可以忘掉不爽的事..

19下輩子想當男生或女生: (!)--- ㊣男生㊣ ((好處比女生還多~

20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 ㊣多到數不清㊣ ((唉....

21最討厭的事情: (!)--- ㊣罵我㊣ ((老虎不發威 當老子病貓?!

22無聊的時候做什麼: (!)--- ㊣楓之谷練功㊣ ((無聊找它就對了!

23覺得最神奇的事情: (!)--- ㊣我還活著㊣ ((傑克,真是太神奇了~

24是否會用樂器/哪種樂器: (!)--- ㊣直笛㊣ ((開玩笑,我以前是樂隊ㄟ!

25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 (!)--- ㊣一棟高級別墅㊣ ((想送我嗎??哈~

26近期最開心的是: (!)--- ㊣要買新手機㊣ ((花我老爸的$~

27近期壓力大的是: (!)--- ㊣趕功課㊣ ((還有好多ˋ口ˊ

28喜歡的女生歌手: (!)--- ㊣燕姿㊣ ((超漂亮~

29喜歡的男生歌手: (!)--- ㊣涼平㊣ ((我的最愛捏!!

30愛不愛我: (!)--- ㊣你誰啊㊣ ((我認識你嗎?

31你幸福嗎: (!)--- ㊣不幸福㊣ ((沒$就不幸福..

32你是個愛吃醋的人: (!)--- ㊣沒錯㊣ ((我是大醋桶ˊ口ˋ

33討厭怎樣的感情方式: (!)--- ㊣每天黏在一起㊣ ((久了會膩!

34一個你很喜歡但他不喜歡妳,你會: (!)--- ㊣守護著他㊣ ((這樣就心滿意足了~

35你的朋友異性多?同性多?: (!)--- ㊣同性㊣ ((其實都差不多 同性多了一點~

36你喜歡拍照嗎: (!)--- ㊣超級討厭被拍㊣ ((因為我只愛自拍!

37會因為什麼劇情而哭: (!)--- ㊣生離死別 感情的事㊣ ((我是性情中人~

38喜歡看什麼樣的書: (!)--- ㊣漫畫 小說 鬼故事㊣ ((漫畫佔較高的比例~

39目前喜歡的作家: (!)--- ㊣我看書從不想知道作家是誰㊣ ((書好看就好了,管他是誰~

40喜不喜歡吃巧克力: (!)--- ㊣超愛㊣ ((太甜太苦都不行 ((金沙極佳~

41中樂透錢拿來幹嘛: (!)--- ㊣還債 買新房子 新車㊣ ((其他捐出去~

42你排斥同性戀嗎: (!)--- ㊣不可能排斥㊣ ((我超愛~

43你相信永久的愛嗎: (!)--- ㊣不可能相信㊣ ((你能活到永久嗎?又不是妖怪!

44你會劈腿嗎: (!)--- ㊣不會㊣ ((因為我的柔軟度不好=  =" <<炸!>> 

45覺得情人分手後還可以當朋友嗎: (!)--- ㊣不一定㊣ ((看他適不適合當朋友囉~

46討厭哪種個性的人: (!)--- ㊣做作 耍賤 自以為是的人㊣ ((想把他關在廁所毒打!

47發現自己養的小公狗是同性戀會: (!)--- ㊣支持他㊣ ((上啊!寶貝!

48喜歡雪,太陽,或是雨: (!)--- ㊣雪㊣ ((可以打雪仗 k死你!

49保留最久的東西: (!)--- ㊣我家㊣ ((怎麼還不換新的啊?!

50想要平凡安逸的生活還是新奇冒險的人生: (!)--- ㊣都喜歡耶㊣ ((這樣生活才有樂趣!

51店員說拍貼機拍完你之後就壞了你會怎麼回應: (!)--- ㊣罵拍貼機㊣ ((靠!你什麼態度!

52你正在想誰: (!)--- ㊣涼平㊣ ((時時刻刻都在想他..

53你最想要誰的擁抱: (!)--- ㊣涼平㊣ ((這樣我就不會洗澡了~!

54喜歡媽媽做的那道料理: (!)--- ㊣魯肉㊣ ((我老媽煮的魯肉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了!

55喜歡的電視節目: (!)--- ㊣卡通 綜藝節目㊣ ((我也有同年的好嗎!?

56最近常聽的CD: (!)--- ㊣不一定㊣ ((最近都聽mp3!

57最近讀的書: (!)--- ㊣BL小說㊣ ((讚啦!!!

58最近哭泣的事: (!)--- ㊣作業寫不完 還要補考㊣ ((哇~~壓力好大ˊ口ˋ 

59最近高興的事: (!)--- ㊣領紅包 買新手機㊣ ((爽歪歪啊!!!

60最近買的東西: (!)--- ㊣手機㊣ ((YA!!真高興~

61現在最想要: (!)--- ㊣睡覺㊣ ((打網誌打到想睡..

62喜歡搭乘的交通工具: (!)--- ㊣敞篷車接送㊣ ((白日夢ing..

63出門必帶的東西: (!)--- ㊣手機 外套 人㊣ ((這是一定要的啦~

64現在的手機音樂: (!)--- ㊣w-inds.的歌㊣ ((w-inds.至上!

65喜歡一個人,會等對方多少時間: (!)--- ㊣等到不會再看到他為止㊣ ((癡情啊!

66不能接受戀人的事: (!)--- ㊣劈腿 罵人㊣ ((我會想殺了他!

67家對你來說是什麼: (!)--- ㊣我背後的一面牆㊣ ((挺我 支持我!

68如果有多拉A夢: (!)--- ㊣佔為己有㊣ ((世界就是我的啦~哇哈哈~~
 
69講電話的最高記錄: (!)--- ㊣一個小時半㊣ ((手機費超貴的ˊ口ˋa





點名..不知點誰ㄟ 我不想點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hei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