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要考丙檢的日子 ..




所以一大早 6點 ..





要準備跟梨子坐觸口線的公車 ..





等阿等 公車沒來 .. 再等阿等 還是沒來 ..





忍不住了 破口大罵 ! 操 ! 是要來了沒 ?





媽的 死公車真的不來 !






梨子只好叫他爸爸再他來跟我一起坐澐水線 ..






再等待過中 看到一個原本要坐觸口線的男生 !






從我們面前騎腳踏車過去 一臉無奈 ..






我跟梨子就開始竊笑 XD 幸好我們做澐水的 =  = 






好 很好 又再等待的過程中 ..






兩台騎著機車的台客 從我們面前騎過 ..






回頭看我跟梨子 很好 看屁阿 ?






我跟他對看一眼 他就在那邊 『 嗚 !!! 』






當時覺得很傻眼 也就沒注意 .. 只是覺得他神經病 ..






非常好 他又回頭了 又騎到我們面前 『 嗚 !!! 』






我跟梨子對看 .. 摁 他神經病準沒錯 = = 






很好 沒回來了 然後 過了幾分鐘 ..






一台開著廂型車 駕駛座旁的中年男子( 大概吧 )







『 唷呼 !!! 』 靠 ! 是怎樣 ?






歹年冬 搞肖郎 ? 






很好 以為沒事了 ..






車子終於來了 !! ( 感動 )






真是他媽的非常好 !






剛在輔仁下車 又有一台機車騎過 又是一聲 『 嗚 !!! 』






我終於忍不住了 罵一聲 白痴 !





那個人好像回頭看我一下 真可惜 !





我罵的太小聲 他可能沒聽到 @@






怎麼那麼倒楣 ? 一天到晚遇到沒水準的台客 !






好台客的名譽都被那些沒水準的台客毀了 !!!






唉 =  = 真是悲哀 ...






想當初 我每次騎腳踏車上下學 !






一天到晚被嚇 總是從背後出怪聲 !






靠 ! 真是他媽的 賤 !!






害我騎腳踏車差點摔得狗吃屎 !






雖然我都有在他背後詛咒他最好摔車 ! ( 好惡毒 =  = )






不過想說 算了 不跟那種爛人計較 !






那些人會有報應的 !!! =  =





好吧 接下來要說的是去考丙檢 !





遇到台客之後 總算在輔仁下車 去找我弟了 !





他帶我們去微楓早餐店買早點 !





然後去他同學家 .. 摁 .. 拿東西 ..






然後騎我地的車 6人 3部車 去嘉工了 !






很好 我弟有夠欠打 騎車騎那麼快要死 !






是不知道我騎車慢嗎 ? 我載著梨子 吃力的騎上坡 ! 






後來 竟然跟丟了 o口o|||






我打給我弟 問他在哪 ..






他竟然罵我 ?! ˋ口ˊ 死小孩 !






說我亂跑 媽的 是他騎太快耶 !!






欠扁 !!! 他同學一定覺得我很笨 =  =






唉唉 .. 終於 ...






順利到達嘉工了 哇 ! 人山人海 !






遇到學妹 XD 大家都是來考試的 !






摁 我跟梨子就去我弟的班級 機修一 !!!






非常好 有電風扇 阿 ~ 好涼 =///=






結果 我弟他同學 看到我們 感覺 ..






好興奮 !? =口= ( 不是看到我 應該是看到梨子 XD )






還連他學長都跑來看我們 ?!






我弟說 我們出名了 連學長都跑來看 =  =






傻眼 ! 不過在我眼裡 只不過是小弟弟 =  =






因為他們都高二 XD !!






還有一個更誇張 一進教室 ...






就說 『 呂宗德 拎賊勒 ? 』






我就回頭看 看他 ... 摁 尷尬 ..






他就被我嚇到 XD 全場大笑 =  = 






我想他看到我的反應 應該是 ..






『 那ㄟ家麥 !!! 』( 覺得我很醜吧 XD ) 







真討厭 !






想安靜吃個早餐也不行 害我跟梨子好尷尬 =  =






我和梨子吃飽就去看考場了 !






摁 愛玲 ( 忍笑 ) 撲哈哈哈 ..






你的服裝 超齡了 XD 哈哈哈 ... ( 地上翻滾 )






笑死我了 XD ....






好 梨子被我弟載去嘉商了 !






所以我就去考試了 !






YA 考完之後 我又去文昌那裡拜拜 !






這次是去求文昌筆 護身符 放准考證 !






大便 麗祺 于萱 我 四人兩台機車






騎到那拜拜 香 好燻 =口=|||






燻到我整個鼻涕眼淚一直流 ..






好不容易到三樓 拜完 求到文昌筆 護身符 還有放准考證 !






摁 .. 我的手 .. O口O|||






紅通通 !!! 染色了 = = 唉 ..






接著于萱 就載我去坐車了 !






阿哈 ˇ  今天真快樂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hei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