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成果展 ..





呃 .. 有點糟糕 ..





表演魔術時 手不聽使喚 一直抖 = = 





感覺像中風 XD





一開始的表演 好精采噢 ˇ





鴨鴨 8鬼 跳舞真是棒棒棒 !





GOOD !





最後輪到我們 .. 壓軸 =  =





很好 ˇ 我第一個 ..





雖然手一直抖 但是 ˇ 我對我的表演 ..





還是很滿意 !!! (拍手)





呵 ˇ 全場尖叫 + 拍手 + 好神 !





心情整個興奮 !





大家表現也還不賴 ..






不過 .. 淑婷有失誤噢 ˇ 要再加油 !






許晴 ~ 摁 ! 不錯 ! 有王子的料 XD






思雅 你真是太棒了 XD 不愧是我下一代傳人 XD






大家都好棒棒棒 !!! 我阿 ˇ 只是小嫩嫩 >"<





乎 ~ 現在 終於表演完了 .. 放鬆了 =  =





雖然中間有一段小小的插曲 .. ( 劇本不見 )






不過 沒關係啦 = = 演完就好 ˇ






好好等待6/4日 下一場演出 XD





今天我跟兩個學姊還有小寅 懿萱 大謝 還有另一個幼保科的同學





一起去城隍廟 文昌君拜拜 ..





期待5/17 18 能考上好學校 ..





結果我到媽祖娘娘那求籤 ..





求到下凶 =  =





難道 我真的考不好嗎 ?





我知道我不會讀書 .. 不過希望能考上理想的學校 ..





摁 .. 再加油 !





心裡難免有些難過 不過 還是要靠自己努力吧 !





幫我加油吧 一起說 : 阿丸 ˇ 加油噢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hei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