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 ..




快死了 =  =




胃痛死了 ..




今天ㄑ看病 醫生說 ..




流行性的"傳染性胃腸發炎"




我的天阿 ..




而且我還發燒 =  =




真是 =  = 衰 ..




唉 .. 怎麼那麼悲哀 ?




今天睡了好多次 因為發燒 還有睡了很久 ..




我快變成豬了 XD ..




阿戀跟繁華合好了  真開心 =ˇ=




哇哈哈 我的功勞啦 XD




今天還有人跟我告白 =  = ( 楓 谷 )




他眼睛瞎啦 ? 說真心喜歡我 我好傻眼 =  ="




我現在什麼都不要想 .. 認真唸書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hei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