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好開心 !!




哈哈 換了新髮型 變了一個人 ..




虹雅說我夾夾子的樣子很可愛耶 !





好像也一大堆人這樣說 .. @@"





是真的嗎 ? 虹雅還說 我出去會被虧 =  ="





呵呵 .. 虹雅才可愛啦 !! XDD





去燙頭毛當天 有點緊張 !





怕燙出來會怪怪的 ..





找了梨子妹進去 ..





她陪我去燙 哈 !





這是我第一次 .. 給男生 ..





洗頭髮耶 =  ="





好怪 以前給剪頭毛就算了 還洗頭 ..





好怪 ..





那個男生也差不多是高中生吧 ..





雖然怪怪的 不過 他洗的功夫還不錯呢 !





比第二個女生幫我洗的好多了=  ="





接下來就是去燙頭毛囉 !





燙的時候感覺好丟臉 ..





因為我燙銀絲 他弄我頭髮 ..





整個很像小孩 全部綁沖天炮 XDD





害我臉都紅掉了 >"<





燙完之後 正要回家 竟然遇到禹任跟大胖





兩個正好去買飲料 她們押 ..





算是第一個看到我燙頭髮的 ..





呵呵 .. 燙頭毛之後 ..





真的是 .. 好心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hei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