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好嗎 ?






我善良嗎 ?






你眼睛瞎啦 ?? 我不是個好人 =3=






我正咩嗎 ?






我可愛嗎 ?






你眼睛瞎啦 ? 我醜八怪啦 !!






我真的有那麼好嗎 ?? =  =a





++++++++++++++







其實我 ..






固執 任性 長的又醜 愛亂發脾氣 講話又很難聽 ..






我很好嗎 ?? 你說呢 ??






請給我寶貴的意見 .. 謝謝啦 ..






++++++++





討厭感冒 快死了 .. 鼻子好難過 ..





喉嚨也好痛 ~ !! 好想睡 ...





ZZZZZZZZZ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hei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