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





丙檢 完了 ..





救人喔 =  =” ..





早上太緊張 .. 忘記帶高跟鞋 ..





幸好 .. 叫我家老太婆送來 ..





不然 .. 死定了 .. =  =





第一道 .. 天蠍座 ..





去你的 我巨蟹座 作啥天蠍座 ?!





第一道就死的好慘 ..





杯墊 .. 沒拿 .. 份量 .. 不夠 ..





至於杯墊 還要感謝那位 長的像曾國城的評審 XDD





幫我偷杯墊來 .. 唉 .....





但 .. 其他評審扣扣扣 ........





哇*(消音) 是怎樣 =  =”





真是他XX的OO 嗚 .....





接下來 .. 還算OK ..





一直到 .. 他XX的蛋蜜汁 =  =





柳澄汁 5 OZ 看成 1 OZ ..






害我調製跑回去拿 .. 扣扣扣 !! 扣屁 !!






扣死你好了 爽 !! (發瘋狀態)






裝蛋的OLD FASHING 杯 .. 拿成乾燥器皿 ..






再扣 !! 倒出來 .. 想說 ..






不用倒冰塊 .. 咦 ?! 份量夭壽少 ..






想說 .. 算了 .. 反正我量的對 ..





死就死 端出去了 ..






結果 .. 評分開始 ..






女評審走來 .. 說 ..






冰塊怎麼沒倒進去 ?!





靠夭 !! 傻眼 .. 原來要倒進去 ..





馬上拿回來 .. 倒入 ..





雖然她沒說啥 我相信她一定 ...






扣扣扣扣扣扣扣 .... 扣死我了 =  = 





整個 .. 尷尬了 ..





好險 .. 最後一道還好 ..





不然 .. 真的完蛋 ..





會過嗎 ? 我阿災 ..





穩死的吧 .. =  =





扣那麼多 不死也半條命 ..





最想抱怨的 .. 他XX的高跟鞋 ..





穿到我的腳痛死了 .. 起水泡了啦 ..





嗚 ...............





今天 考完 因為公假請到下午第一節 ..





所以 我們這群 跑到李粉兒家裡 ..





玩牌的玩牌 看電視的看電視 洗頭的洗頭 ..





一群歐巴桑好居家 XDD 好好笑 ..





最後走之前 還煮一鍋泡麵吃 ..





哇 .. 大家都忘了丙檢的事了 .. =  =





呵呵 .. 今天 .. 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hei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