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ㄌ .......................

我恨恨恨 ......................








.你的名字: 張ㄚ丸 ((自取的啦XDD ...

.你的生日: 79/7/12 ((災難日啦 ...

.最想完成什麼: 上大學 ((找北鼻 ...

.喜歡的人的名字:  你知道的 ((我家北鼻 ...

.有沒有交過男朋友/女朋友: YES ((我家北鼻 ...

.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 涼涼&北鼻 ((兩個都要 XDD ...

.近期最開心的事: 跟北鼻在一起 ((爽爽爽 vvv ...

.近期壓力大的是: 我的作業 =  = ((唉 ...

.未來想從事什麼: 服務業 ((造服社會 ...

.有沒有喜歡的人: 廢話?! ((北鼻呀 ...

.跟誰出去最幸福: 廢話?! ((北鼻呀 ...

.你的2個好友吵架了: 兩人各踹一腳 ((乎你死 !! ...

.跟情人出去會去哪: 旅館 ((黑黑 .. 強姦他 ...

.有沒有起床氣: 有 ((叫我起床我會踹人 ...

.有幾個兄弟姊妹: ONLY ONE 弟弟 ((死小孩 ...

.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 羅美玲 愛一直閃亮 ((好聽 !! ...

.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 曹格 背叛 ((好聽 !! ...

.愛不愛我: 你? 誰阿? ((我只愛我家北鼻 ...

.每天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玩 ((當然呀 !! ...

.做過最蠢的事情是: 好多 ((專作蠢事嗎 ?! ...

.喜歡看什麼偶像劇: 我要變成硬柿子 ((好看 !! ...

.最想和現在的他/她{女/男友}說些什麼: I LOVE U 北鼻 ((你是我的 ...

.你喜歡她/他哪一點 : 率真 可愛 ((超愛 >///< ...

.怕不怕分手: 怕 ((分了我會崩潰 ...

.分手後還可不可以當朋友: 勉強吧 ((怪怪的 ...

.還有喜歡著以前的他/她嗎: 他/她 ?? ((誰 ?(裝傻) ...

.你想跟誰發生一夜情: 北鼻 ((最好每天來 XDD ...

.做過最讓你臉紅心跳害羞的事: 常常耶 ((超害羞的 真可愛 ...

.對方該怎麼做才能使你開心: 你說呢 北鼻? ((歡喜丟賀 ~~ ...

.第一次見面對我的感覺: 你? 誰? ((踹 ...

.哪裡還需要改進勒: 要 ((先給見面禮吧 1000W ...

.最常從事的休閒活動: 打球吧 ((減肥 減肥 XDD ...

.覺得蔡旻佑帥嗎: 不帥也不醜 ((涼涼最帥 XDD ...

.如果有機會,你想去哪裡遊學: 日本 ((找涼涼玩 ...
  
.喜歡的季節: 春天 ((一切多麼美妙 ~~ ...

.很愛卻不適合的人OR 喜歡+很適合的人,會選擇跟誰在一起: 跟北鼻 ((被踹飛 ...

.對你來說最有效的防止上課打瞌睡方法: 畫畫 ((好有效 XDD ...

.最受不了哪種人: 做作 骯髒 白目 ((猛踹 ...

.你覺得自己什麼時候最吸引人: 氣質 ((遭眾毆 ...

.你最想用一億做什麼: 買下101 ((送我家北鼻 ...

.現在心情如何: 不爽 ((恨恨恨 ...

.你/妳 喜歡怎麼樣的 男生/女生: 可愛 疼我 愛我 ((快來愛我 (遭眾毆)...

.如果只能選一樣,妳/你會選擇被愛or愛人: 當然是被愛 ((被愛是幸福的 ...

.SBL裡面,是支持哪一支隊伍: 我只看NBA耶=  = ((唉 ...

.有天你被大象用鼻子吸住頭,你會先做什麼: 裝死 ((看他會不會吃我 ... 

‧妳/你快樂嗎: 我很快樂 ((又不是唱歌 (踹) ...

.你失去了什麼: 朋友 楓之谷 ((嗚 ..好可憐 ...

.妳/你喜歡吃波卡嗎: OH YES ((波卡 歐一希 XDD ...

.喜歡做家事嗎: NO NO NO ((想殺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hei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