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喔 !





又是一年一度的生日了





臨晨 雖然還不到12:00





阿倫哥哥就廣我生日快樂 真的好高興





其實他有點不太理我=3=





但這樣我就很開心囉︿︿





99大哥哥他們也都祝我生日快樂





happy !






一大早就上楓谷 練功練了沒多久





貼心的那美 要我到自由7頻12洞





結果是場生日派對 好感動喔 !





也邀請大家來參加 哇 沒想到還有人來ㄟ =  =





陸陸續續有人來 ... 對他們真不好意思 ˊˋ





因為已經結束了 ㄎㄎ ...





後來 大家也都有祝我生日快樂 ...





老公(欣儀)也廣我XDD 害羞>//<





我媽也帶我去吃好料ㄉ XDD 





很開心︿︿ 白衣跟那美都有送我點裝





他們人真好ˊˋ 戀也是 他也要跟我交換︿︿





楓谷 真是個好地方 哇哈哈 ..





直到 ... 臨晨 我說了一句感性的話





那就是 : 有你們這些朋友 是老天爺給我最好的生日禮物





有沒有感動啊 ? XDDD(破表)





呵呵 ... 現實的朋友 ...





除了麗祺 其他都是沒良心的=3=





其他ㄉ也就算了 林小新竟然也給我忘記 !





真討厭 ! 哼哼哼 !!!





ㄎ 沒關係 我有楓谷的好友就夠了︿︿





愛死你們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hei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