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宗緯 贏了





贏了耶 ~~~





哇 ~~~!!! 開心 ~~





看到蕭敬騰哭 害我也跟著哭啦><





老實說 






我覺得 







宗緯 跟 蕭敬騰 簡直是兄弟嘛 = 3=





長的超像 FEEL 也很像 尤其看他們抱在一起





啊 ... 兄弟情深 ~~~  感動>//<





可是 感動歸感動 





看到潘潘仔 落敗 害我一直很難過





因為我最愛的還是潘潘仔 ...





哭的不像樣 雖然最後是迪迪淘汰





沒關係 迪迪 就當成你登大郎 保養喉嚨 讓喉嚨休息






別氣餒喔 ! 嘿 ~ 打起精神來嘛 ~~~!






宥嘉 表現越來越好囉 =ˇ=





你真的是 ... 棒    嗯對 就是 ..棒 ..





星八客 只剩星七客了 你們 ... 要加油 ~!!





發現 今天只有歡喜 只有感動 星八客 ... 是最棒的




永遠在我們心中 就是 ... 最棒的 ...!!






YA!  潘潘仔 你要繼續加油 !!!!!!!!





我永遠支持你的啦 ~ Y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hei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