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大同的畢業晚會耶!


哈哈~~有卓文萱 曹格 李聖傑 范范 還有一些不知道的 


這四個就讓現場尖叫了~ 其他人也只是應付而已吧


=  = 呵呵~~


主要去的就是看曹格 他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唷!!


害我都差點把我的涼平擺在一旁了><


他好靦腆捏 呵呵~~


還有阿 原本介紹一些校長主任教官那些的


結果他就站在後面 是主持人把他拉到前面的 


呵~ 真的好可愛!! 我一直尖叫呢!


他跟卓文萱唱梁山伯與茱麗葉 superman 兩隻戀人


還以為他會唱背叛>< 好失望~~


嗚嗚~~ 而且他要唱歌之前還耍麥克風 我都有注意到喔=ˇ=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歌手 有名無名都有


有一個團體叫壞2(fire)吧 他們真是讓女生大飽眼福


展現他們的肌肉 還邀請女生上台與他們跳舞


有一個女生超屌 看他靦腆的樣子 結果..


好騷喔=  = 真想打他=  ="


其他女生 都是被翻筋斗的份...很好笑..


還有一個叫楊子鋒的?是誰啊?聽說是網路的歌手~ 


長的還挺不錯的唷~ 應該會有前途啦!


然後有李聖傑 天啊!!他本人又高又瘦>//<


好棒喔!!第一次聽到他現場演唱 這就是所謂的幸福吧?


再來有秦偉 他上台搞笑 說鬼故事 抽獎 很好笑


最後他下來跟我們握手ㄟ!我有握到=ˇ=


真是高興! 最後!壓軸范范 歌超好聽!!


感動~~~ 呵呵~~ 可憐的我們 抽獎沒抽到


嗚嗚~~不過我很幸運了呢!擠到很前面 


可以很清楚看到他們 而且有看到曹格 這樣就足夠了


>//<曹格 我愛你!!!!!!!


(涼平永遠是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hei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