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來的令我措手不及 ..





叔公 病情時好時壞 ..





我真的無法接受 不知所措 ..





看著以前那麼健康的人 ..





一個一個 離我而去 ..





不知所措 .. 雖然生前不是個善人 ..





畢竟是長輩 .. 我很難過 ..





家裡的一隻狗 意外死了 ..





那是多麼突然的一件意外 ..





也讓我煞那間 感覺某種空虛 ..





很空 .. 家裡突然發生好多事 ..





我覺得 措手不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hei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