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 ...




手機被停了 很痛苦 =  =




好想哭 ..




被停的前一天 ..




被我爸罵到哭 .. 一直哭 ..




隔天眼睛整個腫 =  =




然後爲了不讓朋友發現我有哭 ..




只能假裝開心 ..




雖然還是被問出來了 ..




但我還是堅強的 不哭 !




不過 .. 一到補習班 ..




跟子軒聊了一下 ..




我又很不爭氣的哭了 ..




而且哭很久 ..




同補習班的一直看我 很丟臉 ..




可是就是無法克制自己的眼淚 ..




很煩 ... 謝謝子軒 虹君 ..




你們安慰我 我真的很高興 !




你們對我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hei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