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好衰 ..






不知道怎麼形容的衰 ..







放學 騎車回家的路上 被兩隻瘋狗咬了一口 ..






留了一些血 襪子也咬破了 =  =







痛 .. 痛死我了 .. 痛到飆淚 ..







原本我以為騎慢慢的 他就不敢咬 !







結果 他們衝過來 其中一直還是跛腳斷一隻手 = =








真的好倒楣 ..








之後阿母帶我去注射破傷風 ..







哇賽 更慘捏 !







那個護士跟醫生吧 幫我擦藥 痛死我了 O口O|||







還有幫我注射破傷風的那個護士 ..







非常棒 幫我戳了三次洞  =  =







痛 好像腫起來了 =  =







第一次 沒進去 第二次 也是沒進去 







哇靠 我看他第三次 刺的好進去 O口O|||







我整個快昏倒了 ..







而且他的手還在晃我的傷口 =  =







我快哭了啦 ...







嗚嗚 ~~~~~~~~~~~~~~~~~~






救命阿 ˇ 今天怎麼那麼倒楣 .... 






loo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hei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